红酒鹅肝桃脂糖水 冲击味觉视觉的美食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红酒鹅肝养颜桃脂糖水百花酿藕合挪威三文鱼腩秘制世家牛排

一家餐厅要有特色,其定位必须明确,要让顾客吃完之后,只要想起某一道菜或某一种口味就能想到这家店。在江门市区开有多年的四季同乐*锅料理店,其特色就是集中在日本料理、铁板烧以及港式*锅方面,并且每一种风格,从选材到出品都正宗到味。

四季同乐**胡先生是美食爱好者,对于美食有着自己的看法,“没有正宗的食材和老到的厨师,不可能做出正宗的日本料理。”据胡先生介绍,日本料理与其地理位置有着割不断的联系,因为靠近大海所以副食多为新鲜鱼虾等海产,常配以日本酒,食以清淡著称,烹调时尽量保持材料本身的原味。

“在日本料理的制作上,要求材料新鲜,切割讲究,摆放艺术化,注重‘色、香、味、器’四者的和谐统一,尤其是不仅重视味觉,而且很重视视觉享受。”胡先生说,因此,在四季同乐,无论对菜原材的选择,还是出品,都颇有讲究,力求带给顾客多重享受。

据胡先生介绍,日式铁板烧是将食材直接放在热铁板上炙烤成熟,这些食材事先不能腌制加工,而是通过高热的铁板快速烹调成熟以保留其本身的营养和味道。由于食材事先不能腌制加工,所以它对原材料的要求是相当高的,比如西冷牛肉、菲力牛肉、牛仔骨、银鳕鱼、带子、鹅肝等等铁板烧是将食材直接放在热铁板上炙烤成熟,这些食材事先不能腌制加工。

“所以我们在购买这些食材时,都是千挑万选力求*地道,像牛肉等都是从日本进口,虽然价格会贵一些,做法上需要更多的时间,但能带给顾客惊喜,让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胡先生说。

在港式*锅上,尤其体现“四季同乐”之意。像四川*锅,麻辣够味,在南方地区,炎热夏日,一般人可能不愿意尝试,担心上*。而港式*锅,以海鲜为主要特色的菜式,以涮烫为主,主要突出的是海鲜的美味和营养,一年四季都可食,真正的健康美味。

四季同乐*锅料理店,主打日式和港式特色,在选材、做工和出品上下功夫,开店多年,赢得了越来越多食客的称赞。

**菜式

挪威三文鱼腩

三文鱼已经是街头餐厅常见菜,由于三文鱼本身分不同级别,价格差异很大,食客要吃到地道正宗的却不易,四季同乐的这道菜选用从挪威进口的三文鱼,特选鱼腩,蘸上调料,肥嫩鲜美,有入口即化之感。

秘制世家牛排

世家牛排选用澳洲上乘牛肉加八角、陈皮、香茅等几十种**经过3小时熬制而成。虽然熬制时间长,但牛排肉既不硬也不老,反而入口即化,伴有浓香的药材香味。还有滋补、增强抵抗力、免疫力之功效。

百花酿藕合

将藕切成片,然后与手工打好的虾肉合成一体,再用油煎,爽脆清香,莲藕与虾肉味道融合,健康美味。

红酒鹅肝

只见切成一块块方正的、厚厚的鹅肝叠放在黄瓜片上,用红酒搭配各种秘制酱汁淋在鹅肝上面,颜色鲜明,很有层次感。视觉冲击力十足,看上去,就像是一件艺术品。夹上一块放入嘴里细细咀嚼,鹅肝相当嫩滑细腻,回味无穷。

养颜桃脂糖水

夏日必备甜品。桃脂,充满诗意的名字,更有人称其为“桃花泪”,听一听就让人心醉。选用纯净的桃脂,尝一口,清新、清凉,抿一口,仿佛置身桃林。

地址:江门港口路81号

本版采写/摄影:南都记者严亮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