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联厂食堂的全猪宴 要多新鲜就有多新鲜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家乡饮发糕天麻猪脑汤味极焗大骨猪红韭菜汤

“有意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用这句话来形容开平市春浩酒楼,*恰当不过了。位于开平市肉联厂外的春浩酒楼,原本只是打算起到公司内部食堂作用,但是开好之后,由于菜式特色突出,味道地道,价格公道,吸引众多食客光临,现在成为开平市区颇具代表的特色菜馆。

近水楼台先得月,春浩酒楼正是充分利用位于肉联厂外的优势,在菜式上,以猪为原料,下足功夫,打开菜牌,猪身上能食用的部位,都做成菜式,炒、蒸、炖、煮,各种做法不一。据楼面经理伍女士介绍,餐厅所有食材都是从肉联厂拿*新鲜的原料。虽然不少店也经营猪红、猪杂等,但已经经过冰冻冷藏,缺少自然鲜,春浩酒楼猪红、猪什都直接从肉联厂搬过来,食材地道正宗。

春浩酒楼的菜式基本采用广式做法,很少加入调料,以食材原味为主,与当地农家青菜搭配,每一道菜都能品尝出食材的真实味道。南都记者与朋友一起,品尝的就是全猪宴,基本将猪的各个部位都食到,香脆烧猪,美味大骨,每一道菜都让人印象深刻。

**菜式

招牌烧猪

采用开平当地烧猪法,脆皮香味四溢,肉质肥美鲜嫩,是到店食客必点菜式。

家乡饮发糕

吃起来,粉粉的发糕,很有农家风味。

白切猪手肉

上佳的白切猪手,切成薄片后上桌,对着光线一照,肉质呈半透明状。这不仅是原材料要选得好,制作过程也很讲究*候,食用时,可蘸上调料,开胃爽口。

天麻猪脑汤

这是一道传统的**炖品,可祛风,*疗眩晕眼花,头风头痛,神经衰弱,经常用脑的人可以喝天麻猪脑汤补补脑。

味极焗大骨

看似普通的大骨,加入调料,经过焖煮之后,味道深入骨内,食起来,不只是骨头外面的肉味,还有一种特有的骨香。而且分量十足,端上桌之后,格外*手。

猪红韭菜汤

这道菜,原料看似简单,但是要求很多,猪红需新鲜,不能加入其他调料混合入味,做法上讲究*候,猪红食起来嫩滑,加有韭菜的汤更好喝。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