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涌红木家具企业上半年增201家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中山市大涌镇发布信息,截至今年6月底,大涌镇红木家具企业达756家,上半年增201家。大涌镇积极投入红博城、广东鱼珠大涌木材产业园、热电联产项目、大自然强化地板生产基地、南华红木家具产业园项目和中山市远扬古城红木家具博览园六大项目的开展,每个项目总投资都达数亿乃至数十亿元。

为推进六大项目的转型升级工作进程,大涌镇从多方面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制定利好政策为转型升级保驾护航,如今年初成立了全市*有的产业转型升级办公室,此后还**了61项转型升级任务,建立了以时间倒逼工作进度的机制。此外,大涌还建三大道路工程,让大涌“内通外联”。红木家具产业方面,大涌镇要求企业喷漆房须在明年6月底前全部安装有效的废气*理设施,届时排放不达标的也将面临关停。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