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联公司被委托进行机动车环保检验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蒋臻实习生薛莎莎近日,江门市环保局公示,江门市江联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被委托成为今年**批机动车环保定期检验机构。此外,环保局也公布了全市10个机动车环保检验合格标志核发点及地址。据介绍,江门市江联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成为今年**批**机动车环保定期检验机构。该公司有一条ASM工况线,检测轻型汽油车,2条混合型工况线检测轻型汽油车及轻型柴油车。此外,还有一条LUGD工况线检测重型柴油车,公司位于江海区四大工业园。

经检查合格的机动车将会发放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环保局近日也在网上公布了标志核发点及地址。全市共十个,其中蓬江区3个、新会区2个、江海区、开平市、鹤山市、台山市、恩平市各一个,具体地点、时间及联系方式均可登录市环保局网页http://hbj.jiangmen.gov.cn/hjgl/jgcpqgl/201407/t20140731_3990.htm查询。

[相关新闻]

机动车排气检测机构名录公布

近日,江门市环保局也公布了江门市机动车排气检测机构名录,全市共15个,其中蓬江区5家、江海区3家、新会区、鹤山市各2家、台山市、恩平市、开平市各一家。具体地点、检测类型可登录市环保局网页http://hbj.jiangmen.gov.cn/hjgl/jgcpqgl/201407/t20140731_3991.htm进行查看。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