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有了孤独症定点康复机构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京实习生蔡有婵 珠海*家孤*症**康复机构在市妇幼**院举行挂牌仪式,这也是珠海*家在**医院开设的针对孤*症残疾儿童的**康复机构。据医院介绍,在该**机构进行康复训练的本市户籍孤*症患儿将能够获得市残联资助。

由于孤*症缺乏特效药物治疗,在**医疗机构开展康复训练成为改善孤*症的有效方式。但一直以来,珠海仅市妇幼**院儿童心理行为科属于具有官方背景的康复机构,但又并非官方认证的**康复机构。此外,由于孤*症康复治疗费用较高,且需要长期治疗,给家庭造成不小的经济负担,导致一些家庭不得不最终放弃治疗。

经过为期一年广东省孤*症康复训练机构等级评审考核,该院今年7月最终顺利通过了等级评审,成为珠海市*家在**医院开设的孤*症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机构。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