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洲区圆明小学招聘一批教师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 香洲区圆明小学目前正公开面向社会诚聘一批教师。岗位为体育2名、语文4名、数学2名、美术1名、英语1名。招聘条件要求师范类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责任心强、热爱教育事业、有教师资格、有民办学校教学、管理多年工作经验者优先,年龄45岁左右以下。

有意者请将所有有效的资料、证件的复印件及原件,附近期免冠照片的简历一份,直接来该校招聘办进行资料审核及面试,面试后学校统一组织考试和试讲。截止时间为8月15日。学校工资为2700元/月-3500元/月不等(包吃、住)。学校给教职员工购买社保。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