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国家水利风景区 竹银水库通过省评审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岩对澳供水的竹银水库有望成为***水利风景区。昨日,广东省评审组经过为期两天的考评,同意**“竹银水乡水利风景区”申报国家水利风景区。

据了解,竹银水库位于白蕉镇六乡,属于水源保护区。评审组从12日开始对水库情况进行全面了解,查看了粤澳供水纪念公园、水松林等地,*终同意**其申报国家水利风景区。

“竹银水库并不是一个单体景区,周边还有亚洲*大的连片水松林、幸福村居建设的**村南澳村,同时靠近磨刀门水道和莲洲镇的莲江村,未来都可以连片发展。”白蕉镇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竹洲水乡水利风景区面积46.29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9.57平方公里,景区主要依托竹银水库、月坑水库、水松湿地、西安泵站、竹银联围等水利工程及生态农业园。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