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坛拟新建两卫生服务站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顺德区卫计局日前发布杏坛镇高赞、新联二个社区卫生服务站建设项目公示,在项目审批前征询公众意见。这意味着如果两个项目都获批,杏坛将在现有6个社区卫生服务站布局上再增加两个,社区卫生服务覆盖率将进一步提高。

根据公示内容,计划新建的高赞社区卫生服务站选址高赞村齐赞路20号,新联社区卫生服务站则选址新联村聚胜南路旁。公示时间均为8月11日上午8:30至8月15日下午5:30。

南都记者从杏坛镇卫计局获悉,两个卫生站位于杏坛东部的高赞、新联二村,正处在规划、建设中的顺德高新区区域,此前两村都有社区卫生服务点,但尚无完整建制的服务站,目前服务能力有限,“计划新建这两个站,是为了让各村居居民共享发展成功,进一步提高社区卫生服务站覆盖率。”杏坛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计划,其中高赞站由村委会提供物业,改造装修后计划投入使用;新联站则是新建,明年才能完工使用。

目前,杏坛镇有一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6个社区卫生服务站11个服务点,覆盖率为80%左右。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