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拟投两千万元建残疾人康复中心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帆燕见习记者曹嫒嫒旧**部大楼将被改造成残疾人综合康复服务中心,该项目建设工程日前挂上政务网作审批立项前公示,据公示文件,这个预计投入2026万元建设项目将建有脑瘫康复区、孤*症康复区、智障康复区等特别诊疗区。

旧**部大楼位于大良凤山桥一侧,这次的改造项目将保留原有建筑物,在现有地范围内新建建筑面积1061.88平方米。

据公示文件,康复中心项目旨在满足区内残疾儿童和成年残疾综合康复服务需求,建成后将设有儿童住宿、医务室、厨房、餐厅、公共卫生间功能区。除外,还将设置一些特别诊疗区,例如脑瘫康复区、孤*症康复区、智障康复区、特殊教育区、成年人康复区等。该项目是*个由**出资建立的残疾人康复中心。

根据已**的《顺德残疾人康复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意见》,区残联计划在2017年底前,建成一所区级残疾人综合康复服务机构、一所区级精神疾病康复服务机构、一所区级残疾人托养机构和一所区级残疾人就业与职业培训机构,各镇(街道)建成一所残疾人综合性的康复服务机构。

区残联目前正全面推进创建全省残疾人社区康复**区工作,借助专业机构及社工组织为有需要的残疾人和家庭提供服务。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