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警方连破7起摩托车盗窃案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卫实习生李昊泽通讯员蔡照成潘美珊 古镇警方透露,*近接连破获盗窃摩托车案件7宗,打掉盗车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缴获被盗摩托车及助力车8辆。

据悉,自古镇警方实施打击盗窃机动车举报有奖后,不少群众为警方提供了有价值的破案线索。8月6日凌晨1许,一名热心的群众拨打了**电话,称“曹三工业大道有人在偷车”。警方赶赴现场后,盗贼已不见踪影。热心群众向警方描述了三名**盗窃的男子的样貌特征以及逃跑路线,为破案提供了重要线索。次日下午17时许,古镇公安分局打击涉车犯罪专业队在六坊工业区一维修行内抓获三名盗车贼,并现场缴获**被盗摩托车和助力车各1辆。经审讯,嫌疑人何某、陈某华、杨某川三人自8月份始结伙窜至古镇、曹步等地区,伺机利用携带的作案工具实施盗窃,至今已作案3起。

8月6日,事主谭先生到海洲派出所报案,称放在一商场门侧的摩托车被盗。接到报案后,警方组织侦查人员进行现场调查,并及时调取了周边的视频监控。8日上午,专业队安排便衣专业力量对嫌疑人的落脚点进行预伏布控。当日10时许,警方在小榄镇埒西文广巷某出租屋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钟某文、蒋某芳(女)、甘某,并当场缴获被盗摩托车1辆、助力车3辆。经审讯,嫌疑人钟某文等3人对其伙同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