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筹毒资抢夺30多次两嫌犯落网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祝勇 通讯员何福龙为筹集毒资,贵州籍男子班某勾结小舅子柏某驾摩托车往返莞惠两地,沿途专挑女性实施飞车*夺。惠城警方经过一个星期蹲守伏击,近日成功将2人擒获。2名嫌疑人称,他们去年以来在东莞、惠州针对单身女性飞车*夺案件30多宗。

近日,惠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联合水口派出所,针对“两*一盗”案件开展视频侦查,发现有两名男子骑男装摩托车在水口派出所辖区实施多起飞车*夺。

“我们发现两名嫌疑人每次都是从陈江方向到惠城区实施作案,作案后又返回陈江方向,作案时间都在早上6时许至11时左右。”办案民警介绍,伏击一周后,8月10日早上10时许,民警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犯罪嫌疑人柏某、班某对结伙实施飞车*夺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了解到,柏某和班某同是贵州都匀人,班某是柏某的姐夫,此前一同租住在东莞塘厦一出租屋内,由于两人无正当职业,又有吸毒史,为了筹集毒资便想到结伙实施飞车*夺,并专挑女性下手。目前,2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