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交换抱抱团”为10名残疾儿童圆梦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秀伟 近日,患有先天性脑瘫、心脏病的小瑶圆了她的“体检梦”,在江门市人民医院接受了免费心脏彩超等系列体检。小瑶是江门利民社工中心“爱心交换抱抱团”项目服务对象之一,目前该项目得到农工党江门市委员会提供的帮助,已惠及10位残疾儿童。

“爱心交换抱抱团”项目是蓬江区堤东街道办向利民社工中心购买的社会公益项目,旨在为堤东街道18岁以下20位残障儿童及青少年提供专业社工服务和实现梦想。社工根据每个服务对象的不同需求,负责链接社会资源,对应开展圆梦服务,目前已热心帮扶了10位残疾儿童。

其中农工党江门市人民医院支部主动认领了小瑶的梦想,并争取了**江门市人民医院党委的支持,免费为小瑶进行常规体检,还增加了心脏彩超项目,为小瑶做全面检查。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