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卡通小伙伴抱团攻内地市场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香港原创卡通形象PartyQueen。香港原创卡通形象爽滑仔。

南都讯记者杨洋 做了十几年OEM开发设计的香港奇妙制作公司,也将在今年以第六届漫博会为跳板,向大陆市场“主力开动”。与奇妙公司董事总经理梁永恩并肩赴漫博会**的还有香港40多家企业,规模为历届*大。香港**授权及特许经营协会会长李伟生介绍,“与去年相比,今年香港展团的整体参展规模翻了近3倍,展区面积达3000平方米,包括1000平方米的互动动漫体验区以及品牌洽谈区。”

选择与香港文化共融的东莞来**

这不是李伟生**次参加漫博会,他去年便率团参展,企业回去后反响不错,这次他又一口气带来40多家企业组团,包括多莱宝授权(**)有限公司、PartyQueenCo.、心海**有限公司、创盈**有限公司、泓森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海洋创作有限公司、马仕智才有限公司、世纪文化有限公司、派乐创作有限公司、**种子工作室等。

而这些企业所带来的原创卡通形象,包括中华美食小子爽滑仔、白猫黑猫、PartyQueen、十兄弟等,都会在漫博会现场与企业、市民以不同形式见面。“爽滑仔还会带上烧卖男孩、饺子兄弟、鱼蛋兄弟、糖葫芦兄弟等,有香港茶餐厅美食特点的伙伴们,现场互动传播香港美食文化。”李伟生说,除了饮食文化以外,香港力推的环保、德育等理念,也会通过漫博会的契机传播,选择在与香港文化有许多共融点的东莞来**,是有优势的。

在公众活动方面,记者了解到,漫博会期间,香港展区舞台将有香港原创动画展播、动漫女神时尚T台秀、涂鸦作品展示、人偶表演、舞台剧、化装舞会、康蒂贝尔童装秀、PartyQueen内衣秀等公众节目。

卡通品牌与东莞动漫衍生品企业洽谈

香港团*直接的来意还是寻求合作。漫博会执委会介绍,8月21日,香港**授权及特许经营协会品牌对接会将会在东莞**会展中心2楼会议室举行,届时香港20家原创卡通品牌企业代表与东莞动漫衍生品企业进行洽谈,对接,合作。展会期间,香港展区也会辟出区域作为香港品牌洽谈区。

“近年来,香港动漫角色授权业,主要面对的挑战是本地市场空间比较小,相对的竞争较大,业界港商难突围而出,及他们需要一个新及大的市场作进一步发展。同业找到内地市场潜力的同时,却由于业界缺乏内地行情、文化差异等而却步。”香港**授权及经营协会提出的这个问题,将会组织企业以“**授权延伸****”为题开展高峰**,探讨如何利用**授权去发展品牌、提升品牌,如何让香港的动漫角色授权业更好地走向内地、拓宽渠道。

梁永恩表示,他们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增强内地儿童对于香港原创动漫品牌角色的认同感,**内地市场。

有哪些香港原创卡通形象要来?

中华美食小子爽滑仔、白猫黑猫、PartyQueen、十兄弟等。

香港展台有什么看点?

香港展区舞台将有香港原创动画展播、动漫女神时尚T台秀、涂鸦作品展示、人偶表演、舞台剧、化装舞会、康蒂贝尔童装秀、PartyQueen内衣秀等公众节目。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