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中心花200万做宣传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罗苑尹 为了加强政策宣传,加深公众对公积金政策的理解,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昨日起进行招标采购,计划通过电视、电台等举办讲座节目,邀请知名学者、**、律师等围绕热点话题开讲,并且与观众现场面对面交流、答疑,此外还将在政务楼宇频道、商业楼宇频道和公交车身投放广告。

被冠以全国“*严”的广州公积金新政仍在征集意见中,但因二次限贷、“限额发贷”等政策早已备受争议。

招标文件显示,“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宣传服务采购项目”*高限价为204.24万元。其中,电视讲堂节目共3集,每集30分钟片,电台讲座播出6集,每集10分钟。节目分别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以及广州电台的**时段有影响的栏目播出,将在今年11月底前完成。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