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升级新张 街坊抢购平价蛋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坐标:顺联**百佳超市

4.98元/斤的鲜鸡蛋、0.39元/斤的冬瓜,昨日上午,改造升级后的顺联**百佳超市的入口甫一开放,等候已久的市民流水般涌入,现场人声鼎沸,其中平价的鲜鸡蛋*有人气。据介绍,超市改造后虽然面积缩小不少,但定位更**,进口商品由原来的100-200种增加到了3000-4000种,而且食品比例由原来的60%增加到了85%。现场有喜欢进口零食的街坊高兴地表示,今后可以在**渠道购买放心食品了。此外,该超市还有万达广场和万科广场两家分店正在筹备中,其中一家将是百佳在佛山*大的店。

南都记者沈开倩郭继江实习生丘媚 摄影报道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