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华大桥通过环评 成广佛交界楼盘卖点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卢凯阳有望使陈村与广州南站缩短至10分钟路程的海华大桥,前日正式通过环评。昨日,记者从承建方区公用事业管理局了解到,接下来将报省住建厅申请规划选址意见书,*快9月才能拿到选址批复。目前仍未有动工时间表。

前日,省环保厅批复了《海华大桥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海华大桥是跨越陈村水道连接番禺的一座特大桥梁,通车后,陈村到广州南站将有望缩短至10分钟车程。批复中提到,由于陈村水道为地表水环境质量Ⅲ类功能区,要求将项目对环境的不利影响减至*低。

获悉通过环评后,昨日,承建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仍没有实质进展。据介绍,环评通过后,项目还需要报省住建厅申请规划选址意见书,这项工作*快要到9月才能拿到选址批复。而目前番禺段仍有一些用地预审批和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未获审批。该负责人介绍,由于各项批复仍存在不确定性,现在无法给出准确的动工时间。据批复显示,项目原定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15年12月建成通车。

上周,佛山限购松绑之后,吸引了大批广州客到毗邻的陈村、北滘等地看楼。记者在踩盘期间也多次听到销售人员将海华大桥的建设当做项目的卖点。

昨日,记者搜索网上消息获悉,有多个位于广佛交界处的楼盘将大桥的建设作为卖点进行营销。上周,一名到陈村看盘的番禺市民也向记者提到这座大桥,“原本从番禺过来也就30分钟,销售人员说开通海华大桥后速度会更快、更便捷”。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