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南方国际车展亮点提前揭秘拿南都最低价享一站式服务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每届南方车展都能让现场观众发现惊喜。

每年的南方车展都能让现场观众发现惊喜。每届车展主办方均会搞搞新意思,本地市民已经将南方车展视为他们欢度假期的好去处。比起往年,今年十一南方车展又有什么新亮点呢?相信南方车展的忠实粉丝们都急于**时间了解详情。事实上,参展的众多品牌经销商,除了一如既往会推出南都*低价,在本届南方车展期间,南都还将全程为大家打造购车一站式服务平台,让车主们体验到****的购车便利。

历届南方车展人气**

回顾今年的五一南方车展,四个地方的展场亮点各不相同。像广州展场的“你购车,我返现”,给力的现金补贴,吸引了大量市民到现场观展。只要拥有指标、有买车意向,关注南方**汽车展官方微博/**,凭信息即可***取车展门票,并可参与专场团购。顺德展场的“你购车我返现”活动同样令到车展人气急升。东莞方面,主办方专门制订了“抱团购车”优惠方案,消费者们只要“团结”起来购车,加入南方**汽车展官方**后,即可享受专场团购活动。而江门展场给予车主“豪展礼品大放送”,配合现场CBA东莞新世纪篮球宝贝新星拉拉队的*辣热舞、巡馆走秀,都让现场观众记忆犹新。

主流品牌悉数参展

也许,人们已经对各类大小车展感到麻木,甚至有点厌倦,因此,拥有自己鲜明个性及特色的车展,才能吸引车主。今年十一南方车展的亮点,更让人们应接不暇。

在本次十一南方**车展上,人们一如既往地可以看到市场上主流的品牌。如奔驰、宝马、奥迪、讴歌、路虎、沃尔沃、英菲尼迪、斯巴鲁、雷克萨斯、凯迪拉克、雷诺、东风日产、别克、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一汽丰田、长安福特、长安铃木、北京现代、东风本田、一汽马自达、东风悦达起亚、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比亚迪、风行、广汽菲亚特、广汽传祺、纳智捷、长城、吉利、海马、陆风、斯柯达、荣威、中华、红旗等品牌将悉数参展。在这些品牌的展台上,大家可和今年新上市的车型近距离接触,并可以得到经销商的给力优惠。

*大亮点:一站式购车服务平台

往年的南方车展,主办方都会联手摄影网在车展期间举办摄影大赛,参与者在车展现场拍摄、上传作品就可赢大礼。在十一南方车展上,各位摄影发烧友仍可以参与其中,展示自己的得意之作。

如果说,光看车展,大家还觉得意犹未尽,那么,本次车展主办方还将为大家准备众多试驾机会。十一南方车展主办方将携手试驾网在车展前期举办多场试驾活动。参与试驾的车主,有机会获赠车展门票,凡于车展期间购车,还可以享受试驾网购车补贴。

另外,今年十一车展上,主办方还将特意推出一站式购车服务平台,以保证车主们买车、用车全过程都放心、舒心。此外,大家还将在车展上看到“金牌销售评选”、“汽车人”集合、汽车宝贝摄影大赛等全新亮点。

[提示]广州体育馆交通攻略

广州体育馆是五一南方**汽车展的广州会场。这个地方拥有便捷的交通条件,不仅自驾车的车主可以经白云大道快速到达展馆,乘坐公交车与地铁的观众也不用耗费太多时间就可以到达目的地。据介绍,34、36、38、66等19路公共汽车经过广州体育馆公交车站,打算乘坐地铁的观众可通过广州地铁2号线到白云公园站,从C出口前行约50米到广州体育馆。

关于南方**汽车展

早在2002年,南方都市报就举办了广州乃至整个华南地区的首届大型汽车品牌展销会,开了华南地区汽车展销会的先河,并逐步成长为华南地区的行业标杆。2012年,南方汽车展扩大规模,首次同时在广州、东莞、顺德三地举办,整合珠三角优势资源,开创了珠三角大车展品牌概念。2013年,南方汽车展全面升级,正式更名为“南方**汽车展”。目前南方**汽车展已经成为珠三角地区展销车型*多、室内展览面积*大的汽车展销会。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 梁罗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