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岗亭成“遮阳伞”有人在卖菜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

●坪山老坑社区

事件:坪山新区老坑社区井水龙居民小组公园路十字路口处有一个*安岗亭,*安岗亭没有坏,但因为长期没人值班没人使用,岗亭逐渐荒废,先如今岗亭却成为摆地摊者躲避太阳防晒的地方。

记者跑题:日前,南都记者来到新区坑梓办事处老坑社区,在影剧院旁边公园路的十字路口处,有一个*安岗亭,岗亭悬空,下面是由几根铁柱支撑的。

南都记者见到,因为有铁柱支撑,*安岗亭地面高出路面1米左右,要进入岗亭,需要爬过一道铁梯子,岗亭的门不见了,窗子也不见了,岗亭内的椅子倒是完好无缺,而岗亭的屋顶处,还有一个*安监控,随时瞄准来回行驶的车辆。

更为搞笑的,昨日上午,在*安岗亭中间的架空层处,有一个售卖蔬菜的档口占据于此,此时正值太阳当空,*安岗亭成为一把“遮阳伞”,为卖菜者遮挡住阳光。

附近居民杨先生称,公园路只有来回两条行车道,没有人值班的*安岗亭占据了人行道,使得行人走路或者踩单车都要从行车道上经过,现在加上在此卖菜的,人行道基本就被堵住了。

“附近经过改造之后,路面都非常整洁漂亮,但*安岗亭和蔬菜档的存在,确实影响了整体的景观”,另一居民沈先生说。

结果:坪山城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称,*安岗亭的管理是派出所的管辖范围,而在人行道上卖菜的行为,此前也确实没接到相关投诉,不过,城管人员将会进行核实,如果情况属实,将及时进行清理,并加强对该片区的监控力度。

南都记者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