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城市广场预计9月入市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楼讯

南都讯 记者谢秀鎏 位于前海路的泛海城市广场预计于9月入市,主推38-68平方米一至两房商务公寓。此外,这个在前海辐射区内*个投放市场的商务综合体项目,目前已与中影星美达成合作意向,将打造泛海**影城。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除3.5万平方米的公寓外,还包含办公及商业面积各2.6万平方米,集商业、商务公寓和写字楼于一体。其商务公寓产品分布于3座25层的建筑中,共672套,售价将参考周边佳兆业前海广场和丽湾大厦等项目。

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周六开放样板房

南都讯 记者谢秀鎏 佳兆业城市广场项目三期则将于8月16日开放样板房,预计将于9月中旬入市,总货量超过1100套,产品涵盖83-140平方米三至四房精装户型。

较高实用率则一直是佳兆业城市广场重要竞争力之一。以3期产品其中一套89平方米三房两厅户型为例,其不计价的面积约在34.5平方米。另外,该项目自带15万平方米商业MALL已全面开工,华润万家、银狐**百货、凯狮IMAX影院、喜悦真冰溜冰场等品牌已经签约进驻。佳兆业引入该项目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坂田学校”预计在今年9月份开学。

观澜湖君悦山6区推LOFT公寓

南都讯 记者谢秀鎏 观澜湖地产8月15日推出君悦山六区*后26套LOFT公寓,这也是观澜湖君悦山*后的产品系列。该批产品面积80-110平方米,层高4.5-6.5米,部分单位层高*高可达9.3米。

此次君悦山6区以4.5-6.5米层高延续了此前的复式空间格局,并推出了7套层高达9.3米的单位,创深圳之*。而目前深圳市场上的LOFT公寓层高则多在6米以下。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