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薪金宝”:收益每天进账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南方基金了解到,在互联网金融收益率整体不济的行市下,货币市场基金依然有“香饽饽”。据悉,南方“薪金宝”作为现金全自动管理工具,投资者****操作设置中信银行活期账户的保底金额(保底金额*低为1000元),超出部分每个开放日自动申购南方薪金宝货币基金,便能实现现金账户余额管理。

南方基金理财**介绍,投资者在设定中信银行活期账户的保底金额后,南方薪金宝申购单笔限额低至1分*,理财几乎没有门槛。由于升级T+0赎回概念,能做到快速变现。据介绍,在客户发起中信银行柜台取现、ATM取现、ATM跨行转账、ATM本行转账、网上银行本行转账、网上银行大额跨行转账、网上银行小额跨行转账、POS支付交易等资金划转指令后,若出现银行账户的活期账户资金余额不足的情况,系统将自动发起基金快速变现交易申请,快速变现款项将快速到达客户银行账户内,供客户使用。单个基金账户单日快速变现限额为50万元。

收益方面,该基金根据每日基金收益情况,以每万份基金已实现收益为基准,为投资人每日计算当日收益并分配,且按日结转为基金份额。也就是说,投资者每天都可以在账户中看到自己的余额变化,获得“日日复利”的复利收益。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