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源县高速路桥下私设抽砂场被责令取缔(图)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河源8月12日电记者12日从广东河源市东源县水务局获悉,当日上午,东源县水务局结合本地法律人员在该县境内高速公路桥下四周成功查处一处**不法采砂的抽砂场,责令取缔该抽砂场并期限清场整改。

据悉,东源县水务局11日接到线报称,东源县义合镇境内河源至龙川高速段一处桥梁下呈现**不法抽砂船和抽砂场,接报后,东源县水务局当即结合本地法律人员于12日成功将该抽砂场查处,责令取缔该抽砂场并期限清场整改。

据本地水务局工作人员介绍,桥梁底下采砂行为法严重违反了我国《公路平安庇护条例》,与相关律例相违反。

按照《公路平安庇护条例》第二十条划定,禁止在公路桥梁跨越的河流上下流的下列规模内采砂:特大型公路桥梁跨越的河流上游500米,下流3000米;大型公路桥梁跨越的河流上游500米,下流2000米;中小型公路桥梁跨越的河流上游500米,下流1000米。

今朝,该抽砂船已被责令遏制功课并起头拆除撤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