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一快餐店火灾,子随母扑火双双烧伤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家用煤气胶管可能会破损漏气,要小心。8月12日中午12时许,公明办事处马山头路一快餐店因燃气胶管漏气引发*灾,店内一对母子自行扑救,不料双双被灼伤,所幸伤势不重。

事发地点位于马田小学对面,光明公安分局消防监督管理大队立即赶赴现场,并同时通知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开展调查。

经了解,该快餐店由赵某玉经营。*灾发生时,该店**赵某玉妻子许某开在店面工作时发现厨房着*,当即提着灭*器跑进厨房灭*。当时其小孩赵某霖随母亲一起跑进厨房。期间母子均被灼伤(均为轻微伤),在附近社康中心处理灼伤部位,其后自行回家。

新区相关部门通报称,经现场初步勘查,该起*灾因液化气胶管破裂引发,燃气遇明*燃烧,并引燃厨房物品,过*面积2平方米,具体*灾原因和其他事项正在调查处理之中。消防人员提醒居民,燃气胶管要定期检查更换,一旦发生意外*患也应该注意自身安全,并及时寻求帮助。

采写/摄影:光明通记者韩志强实习生甘明彦通讯员尹峰刘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