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BMWX4登陆深圳 售价55.2万至77.4万元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记者 张洁瑶 摄

新车速览

南都讯 记者张洁瑶 继在上海龙美术馆全国上市后,创新BMWX4于8月10日正式登陆深圳。创新BMWX4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四款车型,市场指导价55.2万至77.4万元。

作为BMWX4家族的*新成员,创新BMWX4*次将高性能**轿跑车(SAC)理念引入豪华中型车细分市场,拥有可媲美双门轿跑车的车顶线条和比肩轿车的燃油经济性,更符合年轻市场需求。

外观上,创新BMWX4采用双圆形大灯和标配LED光源的前雾灯,构成颇令人印象深刻的“三瞳”造型,宽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也显得气势十足,柔和的车顶线条让整车看起来更为动感,车身两侧腰线*次一分为二,更显强劲。

基于BMWX4技术平台打造的创新BMWX4,车身长度比X3增加31毫米。虽然车顶较BMWX3降低36毫米,前后排座椅分别下降20毫米和28毫米,仍能确保后座的头部空间。

动力系统方面,创新BMWX4配备了三款汽油发动机,这三款均采用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输出功率为135千瓦-225千瓦。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高速滑行功能在确保高性能表现的同时也能进一步降低油耗。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运动型悬架系统、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和带换档拨片的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深圳宝源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总经理臧侃先生表示,创新BMWX4目标客户是崇尚设计和性能,希望表达独特审美和品位的群体“希望能提供给他们一款‘型于寻常外’的风格座驾。”

北京现代“公务员专享版”*发

南都讯 记者李杰 8月9日,北京现代“公务员专享版”*发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北京现代深圳区域经理、深圳大胜店管理层及深圳主流媒体嘉宾出席仪式,拉开了北京现代迎接公务车改革浪潮的序幕,成为公车改革方案出台后*个推出公务员专享版的汽车品牌。

北京现代作为长期以来深受公务员群体热爱的汽车品牌,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在广东地区倾情推出公务员专享版,为公务员量身打造专属车型、提供专属优惠。

北京现代大胜福永店总经理陈俊先生在活动上介绍了公务车专享版补贴政策,强调目前大胜北京现代与深圳市公安系统等大型政府单位已签署了集采协议,接下来北京现代还会为更多的政府单位提供更优质的公务员购车服务,充分体现了北京现代公务车增配不增价的竞争优势。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