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主逐浪之旅圆满落幕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张洁瑶 8月5-6日,梅赛德斯-奔驰深圳7家授权经销商携手****航海家翟墨先生,以及鹏城百位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主在深圳东部湾进行逐浪之旅。

在翟墨先生的带领下,此次参加逐浪之旅的8艘豪华游艇5日由七星湾开出,随后享受了西班牙风情晚宴、热情的舞蹈和可口的美食。第二天翟墨先生从授课到开帆全程亲力亲为,陪同嘉宾们驾驶帆船在变化莫测的水文气象中迎风斗浪。6日下午4点,大巴返回七星湾游艇会,逐浪之旅划上圆满句号。

通过本次活动,奔驰车主更深度了解了梅赛德斯-奔驰深厚的历史与品牌魅力。据了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提供轿车及运动轿车两种车型选择。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