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卖间谍器材 男子获刑半年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陈乐伟 定位窃听器、跟踪监控器、**器……华强北的一名男子在商铺中出售这些器材,其中的定位窃听器被认定为具有专用间谍器材的特征和功能,该男子近日获刑半年。

被告人张某,1981年出生,福田区人民检察院以张某犯非法销售间谍专用器材罪提起公诉。自去年5月起,张某在其租用的本市福田区华强北京华大院京华电子大厦铺位销售窃听、窃照等专用间谍器材。去年年底被抓获,执法人员当场缴获张某用于销售的疑似专用间谍器材一批,包括定位窃听器、彩信**器、监控跟踪器。其中的一款定位窃听器属于窃听专用器材,具有专用间谍器材的技术特征和功能。

**认为,张某非法销售窃听、窃照等间谍专用器材,其行为已构成非法销售间谍专用器材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六个月。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