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再陷食物质量门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沃尔玛再陷食物质量门 **品牌山姆所售高兴果被爆长虫。

家住北京向阳区的一位李密斯皱着眉头告诉记者,打开沃尔玛山姆**礼盒高兴果,竟然吃到半条长虫子,我已经**吃不下饭了

“打开沃尔玛山姆**礼盒高兴果,竟然吃到半条长虫子。我已经**吃不下饭了。”家住北京向阳区的一位李密斯皱着眉头告诉记者。

沃尔玛食物质量问题层出不穷。

近期,深圳沃尔玛超市又被爆出后厨黑幕:已呈黑色的一锅油炸过的155份鸡块仍继续利用,时候甚至可长达一个月,且利用跨越保鲜期的原材料等。

对此,沃尔玛方面称,此次涉案门店本年以来已接管监管部分26次法律查抄,每次查抄都及格。

沃尔玛官方对此回应称:“自领会此事以来。我们已**时候派出由跨部分多位专业人员构成的查询拜访团队前去该门店进行查询拜访。按照现场核查环境,今朝并未发现该门店存在报道中所指的违法行为。”

而对于干果内有长虫,沃尔玛方面仍称:“不存在质量问题。”但其出产商暗示愿与消费者协商处置。

相关阅读:

【财经风云】沃尔玛“黑”油炸鸡块一个月都不换 为何能逃过26次查抄?

高兴果内有长虫

近日的一场履历让北京的李密斯揪心不已。“孩子将家里存有的一盒干果拿出来,我也吃了一颗,然而就这一颗竟然就出事了,在闻到奇异的味道后,我吃出了半条虫子。”李密斯回忆,该礼盒是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为身为会员的她供给的一套**干果礼盒。

随即李密斯拿着半瓶高兴果到山姆会员店,一位自称负责人的人士称:“高兴果保留刻日长,呈现问题也属正常,在此外产物中,我们也经常吃到,这不属于质量问题。”

李密斯联系到沃尔玛,相关负责人答复说:“他们去山姆店查询拜访了,干果没有问题。”

据领会,该干果是沃尔玛山姆为会员供给的一款产物,由山姆会员商铺专卖。记者注重到瓶身一行字:“会员优品”商标是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拥有的商标,现授权沃尔玛(中国)有限公司投资许可佛山市**鸿鹰食物有限公司利用。

记者致电位于佛山市**区荷城街道光亮路的产物出产商**鸿鹰食物。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礼盒是春节时辰出的货,高温前提下会有转变,可能是储存不妥造成。”

该产物出产商北京地域负责人联系到李密斯坦言:“12月份干果出产正值岑岭期,出产地在南边,湿热天气,输送到北方,一冷一热密封呈现问题可能会呈现生虫环境。在出产过程中,需要烘干、拷贝、包装等流程,也可能烘干原料呈现问题,果肉里的虫子太小没有清理出来。”她暗示报歉,并愿意当面补偿。

据领会,山姆会员店是沃尔玛百货公司旗下的会员制仓储式大卖场连锁店,为沃尔玛的经营业态之一,也是***大的会员制连锁店之一,办事人群均是**消费人士。

记者看到,高兴果瓶身明白标注出产日期是在2013年12月10日,保质期12个月,然而消费者在正常前提下保留,保质期内亦不该该呈现生虫如许的环境。

一位业内助士告诉记者:“高兴果国内没有,或许是在货源的选择和储存加工过程中呈现疏忽。”

动静人士透露:“沃尔玛选择出产商前提较苛刻,要求对方责任自大,从鸿鹰的处置体例来看,其是家较为负责任的企业,然而当消费者碰到此类问题,如出产商拒不负责,消费者在沃尔玛处或将投诉无门。”

相关阅读:

【财经风云】沃尔玛“黑”油炸鸡块一个月都不换 为何能逃过26次查抄?

“黑心油”一月不换

沃尔玛的食物平安问题层出不穷。

近日,有沃尔玛内部人员向媒体爆料其熟食加工黑幕,沃尔玛为了节制成本,炸肉所用的油从来不换,并且建造熟食所用的肉也有跨越保质期现象,建造快餐所用的米长有虫子。

对于沃尔玛深圳洪湖店熟食事务,沃尔玛回应称,我们高度正视,并已当即睁开查询拜访。

近期,一段曝光沃尔玛深圳洪湖店食物加工黑幕的视频激发强烈存眷。

该爆料人暗示,本身在沃尔玛工作7年,目睹熟食部各种不规范操作行为。

据视频显示,在沃尔玛后厨,一锅漆黑的油已经炸过155份鸡块。而该员工指出,油起码是半个月以上才换一次。超市常拿已过保鲜期的原材料用于建造熟食。同时,有些被顾客退回的长虫大米,并没有退回给供给商,而是被超市用于建造快餐,出售给消费者。

对于内部员工的爆料说辞,沃尔玛死力否定,并称本身不违法。沃尔玛暗示:”自领会此事以来。我们已**时候派出由跨部分多位专业人员构成的查询拜访团队前去该门店进行查询拜访。按照现场核查环境,今朝并未发现该门店存在报道中所指的违法行为。”

沃尔玛暗示,公司有着严酷的食物加工建造流程和视频平安办理违规,要求商场及所有员工严酷按照公司政策执行,在食物建造及加工中利用合适国度划定的高质量食物原料,同时我们也邀请自力第三方每月对商场的食物平安办理进行突击核查。

而加倍令人震动的是,沃尔玛方面称,“黑心油”涉案门店本年以来已接管监管部分26次法律查抄,每次查抄都及格。

记者致电工商部分,相关人士称:“针对沃尔玛事务,今朝已经睁开查询拜访,仍在取证阶段,还没有定论。”

相关阅读:

【财经风云】沃尔玛“黑”油炸鸡块一个月都不换 为何能逃过26次查抄?

大面积关店止损

近年来,沃尔玛大面积关店止损,山姆会员店及贸易地产成为沃尔玛的但愿。沃尔玛试图发力山姆会员店,以期挽回其在中国的市场份额。

沃尔玛2014财年业绩显示,公司净利160亿美元,下滑5.7%。在中国承受庞大压力,成为*一下滑的营业部分。中国零售业增加迟缓,加之食物平安事务层出不穷,沃尔玛起头封闭不良门店,抛却分权,进行采购整合,采纳强化生鲜低价等办法。沃尔玛在华改变定位策略,**客户群的山姆会员成为沃尔玛**阶段的成长重点。

今朝,山姆会员店发卖额已占沃尔玛中国总发卖额的10%以上,深圳店的发卖额居****。开辟以山姆会员店为主力店的购物中间,成为沃尔玛在中国的贸易地产打算。

日前,沃尔玛亚洲不动财产务负责人夏彼德将着手负责山姆会员商铺的中国地产团队,以帮忙沃尔玛的这种新业态在中国持续增加。将来夏彼德将率领沃尔玛中国,开辟以山姆会员商铺为主力店的购物中间,而鼎力成长山姆会员店也是将来沃尔玛在中国地域营业的重中之重。

业内助士称,沃尔玛山姆供给产物固然定位**人群,但订价平均比其他卖场低8%摆布,欲以低价撬动中国市场,然而换取低价的价格竟是产物质量有问题,这将继续影响沃尔玛山姆在华形象,使其支出繁重的价格。

相关阅读:

【财经风云】沃尔玛“黑”油炸鸡块一个月都不换 为何能逃过26次查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