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榄镇书记镇长均换人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刘少卿

南都讯昨日上午,小榄镇召开**干部工作会议。会上宣布:该镇原党委书记彭志辉**担任原职务;原党委副书记、镇长黎汉钊被任命为党委书记,并提名镇人大主席候选人;原*炬开发区管委会总经济师林伟强被任命为镇委副书记,并提名镇长候选人。南都记者昨日还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本次镇区党政官员调整中,原板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顺欢调任黄圃镇党委副书记,提名为黄圃镇镇长候选人;原沙溪镇党委副书记赵锡雄调任板芙镇党委副书记,提名为板芙镇镇长候选人。中山市本次调整个别镇区*****,是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的,有关人士介绍,这次调整主要是根据工作需要,届中进行适当调整交流。南都记者了解到,从2011年11月起至今,从梁荣佳到黎汉钊再到林伟强,三年内小榄镇镇长一职便换了三人。

小榄卸任党委书记彭志辉:

因个人身体原因请辞

中山市有关部门人士介绍,原小榄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彭志辉是因个人身体原因,提出辞去小榄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职务。彭志辉卸任小榄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后,调任*炬开发区任调研员。

南都记者了解到,彭志辉是小榄人,先后担任小榄镇副镇长、镇长等职。2011年6月27日下午,小榄镇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彭志辉任小榄镇党委书记;同年11月28日-29日,小榄镇第十五届人民******次会议召开,彭志辉当选为小榄镇人大主席。

小榄新任党委书记黎汉钊:

曾表示“让人民群众收获

‘意想不到的满意’”

接任小榄镇党委书记一职的黎汉钊此前任小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现年49岁的黎汉钊是中山市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81年8月参加工作,曾担任中山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2008年8月作为中山市对口援建工作组副组长赴四川地震灾区援助,2011年6月起担任中山市食品药品***局长;2014年1月开始担任小榄镇镇长。

据媒体报道,2008年赴川援建后,黎汉钊和同事们仅用一年半的时间,就将中山对口援建的88个项目整体交付使用。援川期间,他还曾全票当选过漩口镇副镇长。今年1月2日,在中山市食药监局机关大会上,市有关**宣布黎汉钊调任小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南都记者了解到,黎汉钊任小榄镇长期间,比较重视民生。有次他在参与电台节目时表示,小榄要不断加大民生投入,让人民群众收获“意想不到的满意”。在社保医保方面,黎汉钊表示,镇委、镇**的目标是让每一个居民都有一份医疗**,让每一个适龄居民都有一份社会养老保险。在今年镇**工作报告中,黎汉钊提出了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预计2014年小榄镇地方生产总值可达275亿元,工业收入594亿元;税收总额50.4亿元;社区集体经济收入12.3亿元,同时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

提名小榄镇长候选人林伟强:

70后镇长候选人

拥有MBA和MPA学位

南都记者了解到,本次提名为小榄镇镇长候选人的林伟强为福建人,出生于1971年11月。1992年加入*****,1993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微电子系。1993年到1995年先后担任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康聪电子实业有限公司任技术员、开发部主管和广州白云山企业集团电子工业公司任质检部助理工程师。

据资料显示,1996年,林伟强开始步入仕途,被广州市委组织部选调至增城市中新镇人民**工作,先后任组织干事、纪检办主任、党委组织委员。2000年12月至2004年1月,林伟强调任增城市永和镇人民**,先后任党委副书记、镇长,其间参加澳门科技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班学习,获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2004年2月至12月任增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之后任增城市**副秘书长(副处级);2004年4月至2009年3月先后任汕头市龙湖区(原汕头经济特区)人民**先后任副区长、常委。2009年调往广州市**采购中心任副主任,其间参加广州市第12期**干部赴美进修班,在美国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ofChicago)学习。并就读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研究生班,获得华南理工大学MPA学位。

2012年3月份起,林伟强担任中山市*炬开发区管委会总经济师(正处级)。

记者观察

三年内小榄“三换”镇长

2011年11月28日-29日,小榄镇第十五届人民******次会议召开,中山市法制局原局长梁荣佳被推选为小榄镇镇长;2013年,小榄镇原镇长梁荣佳调往中山对口帮扶潮州指挥部任职,辞去小榄镇人民**镇长职务。

2014年元旦左右,小榄镇第十五届人民****第五次会议通过投票,选举黎汉钊为小榄镇人民**镇长。时任小榄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彭志辉向黎汉钊颁发了当选证书。

昨日上午,小榄镇**干部会议上,原镇长黎汉钊被任命为镇委书记,原*炬开发区管委会总经济师林伟强被任命为党委副书记、提名镇长候选人。

沙溪镇原副书记赵锡雄:拟任板芙镇长

今天,板芙镇将召开**干部会议。根据安排,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将宣布市委决定。根据决定,原沙溪镇副书记赵锡雄将任板芙镇党委委员、副书记、提名镇长候选人。

昨日,在沙溪镇**网站上仍能查询到赵锡雄的名字,在党委**中他位列第三。资料显示,他除了担任沙溪镇副书记外,还兼任该镇综治维稳办主任、社工委主任,分管党群、综治维稳、社工委、党政办、决策咨询和政策研究、法制、应急、档案、**采购、政协工作室等方面工作。

戴眼镜的赵锡雄,看上去很斯文。根据公开报道,他除了出席相关工作会议外,还曾在美食节、文化座谈会上亮相。就在此前的7月30日,他在“文化沙溪”标识设计发布座谈会上对logo设计发表看法,称“此次征集的是能反映我们沙溪社会、经济、文化甚至生态各个方面的大文化,并不是狭义的‘文化’。”

板芙镇原党委副书记、镇长黄顺欢:拟任黄圃镇长

昨日下午,黄圃镇召开**干部会议。会上宣布任命板芙镇原党委副书记、镇长黄顺欢为黄圃镇党委副书记,并提名镇长候选人。

有板芙镇**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介绍,黄顺欢是板芙人,但此前长期在外工作。直到2006年才重回板芙,并当选为镇长,而在此之前,他的职务是东区党委副书记。该工作人员介绍,黄顺欢在板芙多年的工作中,除了大力发展经济,还非常注重保护环境。此前,板芙还因在“雨污分流”工作上表现突出,获得了400万元的奖励。

黄圃镇原镇长刘少卿:调任市民政局副局长

据介绍,黄圃镇原镇长刘少卿(女)调任中山市民政局副局长一职。公开资料显示,刘少卿籍贯在中山,1964年9月出生,在职本科学历,1982年10月参加工作,1992年4月加入*****。1982年开始,刘少卿先后在黄圃镇财税所担任专管员、经办会计、经办副主任、财政所长等职;2004年起开始,先后担任黄圃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党委副书记;2011年11月担任黄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统筹:南都记者王文杰

采写:南都记者王卫胡怀军实习生李昊泽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