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区资助贫困大学生入学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慈善短波

南都讯南方日报记者刘光明宝8月14日,记者从仲恺高新区社会事务局获悉,该区已启动2014年“福彩助学圆梦”活动,对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进行资助。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全区安排福彩助学公益金10万元,采取***补助的方式,对具有该区户籍,今年高中毕业考入大学的困难家庭学生提供资助。具体标准为,考上本科的学生每人资助5000元,考上大学专科的学生每人3000元。对于已获其他部门、单位资助的学生,原则上**重复资助。

此次资助须由困难学生家庭提出申请,并带上身份证、户口本、低**等低收入方面的证明,以及学生的入学通知书,到学生户籍所在的镇街申报。随后,该区社会事务局将进行复核审批,并于9月组织该款项的发放。

该区社会事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家庭学子圆大学梦。根据*新的统计,今年上半年以来该区开展助医活动31人,助学1人,助困1人,企业困难员工救助21人,赈灾补助8户,共发放慈善款63.1万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