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义勇为老兵受表彰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老兵勇救落水儿》追踪]

南都讯记者何永华3岁女童不慎落水,老兵叶广茂奋不顾身跳河相救,*终两人平安无事,这是今年6月份发生在道滘大罗沙公园附近的一幕。记者昨日获悉,前日上午,道滘公安分局代表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为叶广茂颁发了“见义勇为”奖金。

前天上午,道滘公安分局副局长陈旭勋代表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向叶广茂转达了亲切的问候,并对他关键时刻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勇救落水儿童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呼吁更多的人敢于见义勇为、乐于见义勇为。*后,陈旭勋为叶广茂颁发了奖励金。

据了解,6月10日10时许,在大罗沙公园,一名3岁女童在河涌边上游玩,不慎掉入涨潮的河水中。危急时刻,在公园里带孙子的老兵叶广茂纵身跃入数米深的河里,将快沉入水底的女童救了上来。

莞城:25台新型环卫电动车本月投入使用

南都讯 记者李平 实习生通讯员 尹小玉 叶浩文 莞城多条街道上穿梭着一批新型环卫电动车,*近吸引了市民的目光,它们在辖区范围内流动作业,代替人力清扫街道。比起环卫工人处于日晒雨淋、烟尘滚滚的工作环境,新上岗的5台电动扫路机、20台垃圾回收三轮车似乎更具人性化。南都记者获悉,自8月3日起,这批小型电动环卫车正式投入使用。环卫车主要利用蓄电池作为动力来源,具备全自动扫地清洁功能,既无二次污染,也无废气排放,环保耐用可见一斑。记者发现,这批车头印着“莞城环卫”四字的电动扫路车车身为橙色,集扫、吸于一体,还具有倒车功能,能够容纳190升的垃圾。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