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用各种离谱理由拖欠5离职员工工资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见习记者曾群善 5个员工离职,**却使用各种离谱理由拖欠工资,甚至以自己住院为理由,网上转账几十元等各种啼笑皆非的方式,搪塞**是**。5个离职员工表示已经无力吐槽。昨日,在南都记者协调下,该公司的赵**表示,会在今晚解决该问题。南海劳动监察部门表示会跟进。

  五名员工向南都记者证实,佛山市尊贵服饰有限公司共拖欠他们两万多元工资,从他们离职到现在,*长的有四个月之久,有些是老员工,有些则是新员工。

  他们同时指证,该公司**赵某是故意拖欠工资,协商未果后,劳动监察部门上门调解,*终签下**书,结果一个礼拜后,还是没有下文。

  其中一个名叫陆某的员工称,赵某每次都是以明天给、后天给、3天内给,银行没弄等借口推拖支付工资给他们。沟通了一个月,至今还不愿支付工资。

  更离谱的是,赵某为敷衍他们,有****银行转了59元给员工陆某,声称已经打了工资。随后员工查账,赵某称弄错了,然后又说没有其他银行卡密码。有一次,赵某又称自己在住院不方便,出院后马上打工资。在被这些啼笑皆非的方式折腾之后,五个离职员工表示无力吐槽。“这真是一个****。”离职员工如此表示,在长达几个月的协调中,他们已筋疲力尽,“担心**跑路。”

  南都记者了解到,尊贵服饰有限公司地处佛山南海黄岐,是一家从事服装行业的公司。昨日,记者联系上赵某,他说,确实拖欠了员工工资。因为公司一些特殊情况,未能及时发放。不过他**,会在今天晚上妥善处理好。至于员工吐槽的各种,他则表示谢谢媒体监督。

  南海劳动监督部门称,目前已受理投诉,会**时间进行调查。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