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台山菜 直供珠三角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石江龙通讯员朱文星近期,佛山*家台山特色农产品专营超市和配送中心在南海盐步正式开张营业。超市将以专营的方式销售台山特色农产品,使珠三角消费者吃上放心的“台山菜”。

据了解,台山市的蔬菜、大米、水产品等特色农产品以质量优良受到珠三角群众的欢迎,但是一直以来都以分散批发的方式在各地销售,从而使得食品质量安全无法得到有效控制,质量标准也参差不齐。

位于台山市白沙镇利众农业公司在珠三角建立连锁的台山特色农产品专营超市和配送中心,以统一的食品安全标准和质量标准,直接将台山特色农产品打进终端销售市场,而南海盐步成为他们**珠三角市场的**站。

据介绍,*家台山特色农产品专营超市受到当地消费者的欢迎,配送中心尤其受到当地酒店、餐厅、饭堂等消费大户的欢迎,消费者对台山农副产品的统一标准和质量赞赏有加。

“台山的蔬菜有很高的知名度,例如菜花、苦瓜等。”利众农业公司董事长马超祥讲,由于目前台山蔬菜采用大棚种植的很少,所以在口感方面要比其他地方大棚种植的蔬菜口感更好,销路也更广。

“未来三年的目标是40家。”马超祥讲。特色农产品专营超市可以实现直接配送,从农场到超市,中间减少了中转环节,成本便可以控制下来,消费者也可以买到更便宜的蔬菜,“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一产业中,使台山农产品销售形成多层面的网络和品牌支撑力量。”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