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个路也有人发红包?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王烨 跑步跑到两公里,就有人给发红包?你还别不信,深圳一IT公司研制了一款手机A PP软件,不仅可用作智能计步器,用户免费注册后每天跑(或快走)两公里还可以随机领取价值10元以内的红包。

  “许多人想持续运动,但却往往因工作忙、应酬多甚至偷懒等原因而无法坚持下去。”这款A PP软件研发者胡茂伟说,软件正是针对那些想要运动而自制力不强的年轻人而开发的。

  只要在手机上下载该软件,注册用户名后即可使用,而当你跑到两公里时,软件便会弹出“领红包”的提示。这些“红包”都是随机的,只要行程达到两公里,每人每天就可以领一次红包。不过千万别以为靠着这款软件天天跑步就可以轻松发家致富了,因为每个红包也不过几毛*至几块*而已。“关键是对跑步者的一个小小激励,你想,如果你跑完步后还有一个这样的‘Surprise’在等着你,那多好玩。”胡茂伟说。

  除计步外,软件还会有每个跑友跑步的时间、累计里程等,所以可以清晰地看出一段时间的跑步排行榜。胡茂伟介绍,跑友收获的红包满十元即可提现。另外,若能在月度综合榜上排名**位,还将获赠一定话费。“这相当于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类似‘虚拟运动会’的运动平台。”胡茂伟说,都市白领工作节奏紧张、严重缺乏运动量,希望这样的软件可以号召更多人加入到跑步的行列。胡茂伟介绍,如今“悦动圈”已有四万用户,但因为“*红包”刚开通不过一周,用户还不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