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碧桂园钻石郡3期美墅即将上市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地下会所设置有**桑拿房。名贵石材披挂于别墅外立面,提升了产品的档次。

继此前**的两期“钻石郡”美墅组团之后,顺德碧桂园将在近期推出**“钻石郡”3期美墅组团,相比起前2期“钻石郡”美墅,“钻石郡”3期在别墅产品的户型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升级,而在佛山“松限”背景下,这一广佛结合部的**大盘人气看涨。

地下层“变身”**会所

7月26日,顺德碧桂园开放其“钻石郡”3期组团样板间,作为别墅产品的创新之举,这一组团在户型打造上,营造出迎合**居住者社交、娱乐等居住功能的**会所,成为其产品上的闪光点。

这批美墅为联排设计,地上为4层,面积约370-380平方米,5房2厅5卫设计,而地下带250-270平方米超大**会所。电梯入户、**会所、空中花园等设计均考虑到**居住者的起居生活需求,欲打造一座集生活休闲娱乐社交于一身、**私密性的“城堡”式豪宅。

“钻石郡”3期户户拥有约250平方米超大**会所,业主可以根据个人喜好精心打造家庭厅、餐厅、庭院、SPA房、品酒室、影视室等功能室,在此次开放的**单位内,一个**的桑拿房甚至现身于地下会所中。“这是我们相比起1期和2期的变化,比如厨房也是放在了地下会所中。地上**层的客厅,可用于接待客人,而更熟悉一点的朋友,社交娱乐都可以在地下会所中完成,不会干扰别人。”钻石郡的销售人员如是说。记者实地踩盘时留意到,两套**单位的地下室都实现了两边采光。

加上250平方米左右的**会所后,“钻石郡”3期

两种户型产品,其地下、地上面积合计“扩容”至620到650平方米。此外,这批新品,还实现全层独立总统套房,带**空中花园。

建筑材料、配套升级

除了产品升级之外,“钻石郡”3期别墅产品还在建筑外立面等方面实现升级,名贵石材披挂于别墅外立面,增加了产品的尊贵感觉。

据了解,为了突显高贵厚重的质感,顺德碧桂园“钻石郡”的“钻石外衣”原材料是采自于东南地区的顶级天然霞红花岗石荔枝面板,这种材质的特点是触感细腻、色泽均匀、质地坚硬、耐风化耐酸碱,能够使建筑历经风雨侵蚀而不损。

而“钻石郡”3期采用全干挂石雕花外立面设计,采用超越国家标准的热镀锌钢架,耐腐蚀、防锈,实现顶级天然石材干挂;在建筑工序上,免除了灌浆工序,每栋建筑运用超过12000颗进口螺丝,成本造价高达2000元/平方米以上,需要40名经验丰富的匠师耗时2个月共同雕刻才能完成一件雕花钻石衣。

作为顺德碧桂园近2年来主推的美墅组团,“钻石郡”组团持续**。2012年12月“钻石郡”1期开盘大卖11亿;2013年10月,“钻石郡”2期36套美墅推出三个月内火速售罄。

佛山“松限”项目人气看涨

拥有22年开发历史的顺德碧桂园是广佛交界处的超级大盘,在8月6日佛山“松限”消息落实后,这一项目人气看涨,不论是将推的钻石郡组团还是**的洋房组团,其配套、前景为广佛两地买家看好。记者了解到,8月6日晚,佛山“松限”传出,当天晚上,就有不少购房者在售楼部内加紧选房、看房。

顺德碧桂园小区内生活配套齐全,区内配备顺德碧桂园医院、广东碧桂园学校、囍居幼儿园、5大超市、4大会所、休闲农庄以及多家银行和便利店,而“钻石郡”3期毗邻碧桂园总部,拥有私密宁静的生活环境。

从这一项目出发,5分钟直达北滘、陈村中心,10分钟直达番禺、大良主城,20分钟畅达大佛山生活圈,1小时可至珠三角大部分城市,出行便利。

此外,顺德碧桂园185-380平方米的园景江景豪宅也**,现有3万抵9折优惠。该类产品位于组团“泮浦湾”及“泮浦湾2期”内,前揽8000米碧江江景,后邻**山顶公园,南北对流,并有超6米豪华客厅开间、近50平方米超大阳台。

即将推出的“钻石郡”3期美墅目前在接受诚意登记,买家可获10万抵38万优惠。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周晓南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