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扶持加工贸易转型升级39江企拟获208万资金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大长江集团等江门30家企业获得内销项目奖励。南都资料图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 广东省财政厅、省商务厅近日联合公示了今年推动加工贸易转型升级专项资金分配计划。全省804家企业拟获3610万资金扶持,其中江门39家企业拟获208万元资金。

根据全省推动加工贸易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专项资金支持的对象为广东省(不含深圳)注册的从事加工贸易的外商投资、国有和民营等企业,支持范围包括加工贸易企业设立研发机构、企业创立自主品牌、加工贸易外商投资企业扩大内销份额等。

根据本次专项资金明细分配计划表,3610万扶持资金中,扩大内销资助项目占了大头,达2322万。江门企业方面,包括大长江集团、维达纸业、富华重工等30家企业获得内销项目奖励104万。

其它奖励项目包括企业设立研发机构、获得广东省**产品等自主品牌及自主知识产权奖励。鹤山市广明源照明电器、江门南洋船舶、开平帛汉电子、新会中集特种运输设备等9家企业拟获得专项奖励104万。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