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溪为60对夫妇提供免费孕前检查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晓琳通讯员陈敏瑜近日,赤溪镇卫生计生局为该镇60多对夫妇提供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计划怀孕夫妇为**,提供优生健康教育、病史询问、体格检查、临床实验检查、风险评估、咨询指导、早孕及妊娠追踪随访等健康检查服务。凡参加此次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服务对象,由镇企专车接送,并为每对夫妇发放60元误工费。

据悉,台山市是“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批试点地区,该项目也是台山市的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今年上半年共为6313对符合条件的夫妇提供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完成全年计划的61.17%。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