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九力争年底安全饮水覆盖率逾80%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晓琳 四九镇大力推进农村自来水安装暖流工程,目前已覆盖全镇15个村(居)委会,覆盖率约65%,力争年底全镇安全饮水覆盖率达80%以上。

据四九镇介绍,虽然该镇向全台城地区供应自来水,但去年以前该镇多数村民却没喝上自来水。因为多数村民喜欢用地下水,而四九镇的地下水又比较丰富,所以去年以前自来水在该镇的覆盖率只有20%-30%。由于如今的农村水源受到来自种养业等方面的污染,为了**村民安全饮水,四九镇推进农村自来水安装暖流工程。

截至目前,四九镇已经完成了15个村(居)委会的自来水安装工程(全镇有23个村居委会),受惠人口达26380人,全镇自来水普及率约65%。此外,松头村委会正在安装自来水,主管已经安装完成,正在进行自来水入户安装,预计今年9月初完工。上坪村委会、下坪村委会也将于本月中旬开工安装自来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