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地产三千余人参与公益健步活动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路漫漫 8月9日,由招商地产、佛山市顺德区体育总会、佛山顺德区文体旅游局联合举办的2014顺德区全民健身日体育系列活动之招商地产“爱行走iwalk”公益健步活动(佛山顺德站)在顺峰山公园举行。据主办方统计,活动吸引3000余人参与。

此外,招商地产公园1872的50-300平方米街铺将在8月16日亮相,其120-160平方米样板房**单位也将在8月23日开放。

敏捷·**海岸海景房17万/套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记者日前从敏捷地产获悉,位于阳江海陵岛的敏捷·**海岸除了已与五**酒店希尔顿签约之外,目前推出总价17万/套的一线海景洋房。

这批产品为48平方米的高层电梯洋房,户型采用度假式公寓设计,方正实用,正南北向对流。开放式厨房设计增添了户型的时尚感,3.9米开间,客厅与主卧均外接观海阳台。发展商还透露,这一项目除了拥有8万平方米水晶湖,还有礁石群。发展商将礁石群原有的生态造型保留,开辟出与众不同的礁石公园。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