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嘴八舌 市民热议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新闻:网友“一捻浅白”日前被惠城区各部门的网站“震惊了”。8月11日他在西子**“向书记说说心里话”栏目发帖,“想要去惠城区旅游局找点信息,结果,看到只更新到2008年。”该网友出于好奇,查看了惠城区其他部门的网站“各种奇葩网站都有,大部分部门网站极不完善,信息难寻。”

建波:网络是**部门服务社会的重要渠道。部门网站不应放任自流,而应将网站管理纳入单位考核内容,如管理不良予以追责,有助于提升管理水平。此外,应该对各部门网站进行整合,没必要设网站的及时予以关闭,不但节约了纳税人的*,还能为相关部门换回一个好名声。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