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两个月卖了两套房 成功当上“万元户”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外号:小钢炮

出生时间:1993年

入职公司:珠海市莱斯房地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旭日湾分公司

职位:置业顾问

入职时间:今年6月

毕业学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专业:行政管理

籍贯:广东河源

特点:没带简历就找到工作打了**通电话就开单

黄园园,今年6月份刚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的“90后”,让很多同学意外的是,这个生性活泼、平时爱调皮捣蛋的小女孩如今也穿上笔挺的职业装,有模有样地成为一名职业地产经纪人。而且,更让同学们羡慕的是,毕业入职两个月的她,已经接连成交了两单,月入过万不成问题。谈及当初是如何误打误撞进入房地产这一行时,她显得很不好意思。

**个电话就成交 成功月入过万

“我记得很清楚,5月底,准确来说是5月27日那天。”黄园园说,那时已经大四下学期,她和同学外出游玩,恰巧路过莱斯房产的门店,见到有招聘,就进去试一试。“当时我连简历都没带,进去的时候也是比较随意的,想着万一招了就努力做,没招的话就当做积累经验。一推开门,我说我是来面试的,由于经理还在会议室里谈客,这些未来的同事就给我倒水,还陪我聊天解闷。”黄园园说,同事们的热情感染了她,经理对她的面试也相当满意,让她第二天就可以开始试用。到了6月6日,在为期约十天的试用期过后,黄园园终于正式成为了一名置业顾问。

作为新手,黄园园接到的**项任务就是CALL客,而她似乎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幸运,因为她打的**通电话,就成交了**单,连莱斯地产总经理李永龙都忍不住在**朋友圈大赞这个地产新人。

“入职两天了,刚来公司,我也不知道自己该干吗,每天都是浑浑噩噩。同事说,这时候我该打电话找客户买房,作为新手,我拿起电话就打了。”黄园园说,事情就是这么巧,她**个拨通电话的购房者说自己打算买套两房的物业,态度也很友好,她很快就联系好一位住在海怡湾畔的业主,约好第二天一起看房。

看房那天,这位购房者来得非常守时,对房子表示很满意。不过,到了正式下定那天,黄园园却经历了一段波折。“跟客户约好了下午3点下定,结果跟我们经理一直等到了晚上8点,客户才过来。”当经理发喜讯公布成交的时候,黄园园还不知道是自己开单了。“当时一直是同事还有经理在帮忙谈价、签合同和按手印,我刚来很多东西不懂,只能在旁边递纸。”

梦想当上大BOSS 给父母买好房

黄园园的老家在河源,父母总是希望她毕业后能回家工作。“他们希望我回去做公务员或银行这样的稳定工作。”但生性好强的她却不甘于此。“我是个活泼开朗的人,根本就坐不住,偷偷说一句,行政管理这个专业也不是我选的。”

入职没几天就开了**单,成为月入过万的地产新人。成交之后,黄园园**时间就向父母报喜,希望得到家人的肯定。“你这次只是幸运,你以为卖房子是卖白菜吗?”没想到电话那头,妈妈给她泼了一盆冷水。不过,在今年7月底,从黄园园手上又成功售出了一套他们公司代理的格力海岸的房子,家里对她这份工作的态度也慢慢转变。“跟父母打电话的时候,他们更多是关心我有没有吃饱,工作累不累,也叮嘱我要认真工作。”

从行政管理专业转身踏入地产这一行,黄园园坦言,自己是想要挣更多*。“我自己过得怎样倒是无所谓,但我希望给我的家人**更好的生活条件。”早在上初二那年,她的梦想就是当上BOSS,给父母买套好房子。“现在这个梦想更强烈了。”

黄园园说,她一直以此激励自己,每当自己不努力的时候她就想,“凭什么不努力,之前的梦想呢,爸妈的房子呢。”她的座右铭是,越努力,越幸运。“我坚信我是一切的**,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我自己**出来的,而那一切的**就是我自己。”

整个采访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在给黄园园摄影时,她还不忘拿自己的身高来调侃。看着她的乐观、活泼开朗,**想不到这是一个离开父母*自一人在外打拼的小小女生。而看着她如此乐观坚强,就像同事们给她起的外号“小钢炮”一样———它意味着矮不要紧,哭不要紧,哭过之后继续奋斗,这才是“小钢炮”。

采写:南都记者 陈育 实习生 郑俊鹏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