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C要变职校?校方:是假的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实习生王靖豪***酝酿启动高校转型改革。近日网络上热传一份全国本科院校转为职业技术学院的名单,记者查询该名单发现珠海的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际学院(UIC)在列,这也是名单中**一所珠海院校。这引发不少珠海高校师生的热议。南都记者昨日分别致电UIC和省教育厅,均明确表示,该名单为网友炮制的假名单。

此前媒体报道,***酝酿启动高校转型改革,我国1200所国家普通高等院校,将有600多所地方本科高校向应用技术、职业教育类型转变,培养技能型人才。近日,网络上热传了一份全国本科院校转为职业技术学院的名单遭遇疯狂转载和评论。其中广东省共有11所本科院校在列,其中包括珠海的UIC。这也是入选名单中**一所珠海院校。由于该校是中国*个香港与内地合办高等院校,这引发不少珠海高校师生的热议,“已经在读的学生怎么办,还能拿香港浸会大学的毕业证书么?”

昨日UIC新闻中心负责人表示,已注意到网传的这份名单,学校也感觉到莫名其妙,并专程致电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已明确答复,这份名单是假的。该负责人还强调,UIC奉行博雅、全人教育,不大可能转型成单一的职业教育院校。记者随后再次向省教育厅确认该名单,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听说这样一份名单,但其表示,“这绝不是官方的名单,广东的高校转型改革仍在研究阶段”。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