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时夏拍下月举行“清韵-茶香道具专场”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冯嘉安匡时夏拍将于9月17日-9月18日在北京好苑建国酒店举行“清韵-茶香道具专场”拍卖。此次专场精心筛选了110余件拍品,集收藏和观赏价值于一身,并且对拍品进行了更为细分多元化,预展时间为9月15日-9月16日。

“清韵-茶香道具专场”****的明代银嵌金执壶,造型生动可爱,通体嵌金造花鸟纹饰,乃壶中精品;湘妃竹博古架以湘妃竹拼攒而成,架构稳固,体态轻盈,面板和底部髹以黑漆,光洁沉稳,整件博古架无不体现了茶具的精致与清雅。

2014春拍,茶叶专题表现非常*眼,18件茶叶成交率达88.9%。此次匡时夏拍依然会推出茶叶专题,且品级更高。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