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长腿作战术 短裤+短靴巧搭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随着潮流的变迁,短裤已经成为一年四季都备受追捧的搭配单品。这个初秋又怎能少得了一条短裤?搭配帅气十足的短靴更是彰显*特的时尚感,又能在视觉上显高。你是否也有些心动?下面就让小编叫你10式短裤+短靴潮搭术,让你秀出**又帅气逼人!

搭配**1

小编心得>>>编织宽松的针织衫隐约透出一丝肌肤,性感迷人。黑白两色搭配简约大方,胸前蕾丝增添几分妩媚。枣红色短裤端庄大方。黑色鱼嘴短靴尽显不羁个性。

搭配**2

小编心得>>>>白色背心简约百搭,内衬胸衣若隐若现,性感迷人。黑色短裤端庄优雅。枣红色针织衫增添几分妩媚。黑色鱼嘴短靴尽显干练本色。

搭配**3

小编心得>>>>条纹T恤简约大方,牛仔短裤率性又百搭。束衫并系上棕色腰带,令高腰线更明显,划分**身材比例。黑色短靴令双腿更显修长。

搭配**4

小编心得>>>>千格鸟短裤**复古,黑色T恤简约深沉,束衫令整体造型更端庄大方,又展现出高腰线,划分**身材比例。黑色短靴帅气十足。

搭配**5

小编心得>>>>米字国旗印花别具匠心,彰显个性。T恤的插袖设计修饰肩部线条。牛仔短裤率性十足。搭配黑色短靴更是帅气逼人。

搭配**6

小编心得>>>>轻薄的T恤隐约透出黑色胸衣,性感迷人。褐色高腰短裤提高腰线又修饰臀部线条。褐色鱼嘴短靴和高腰短裤相呼应。糖果色手提包增添几分甜美。

搭配**7

小编心得>>>>条纹T恤在视觉上给人无限的延伸感,宽松的版型恰到好处地遮盖上半身赘肉。牛仔短裤率性大方。棕色短靴带几分妩媚。

搭配**8

小编心得>>>>灰色T恤简约大方。黑色高腰短裤展现出高腰线,显高显瘦效果更佳。黑色短靴让整个冷色调搭配更帅气十足。

搭配**9

小编心得>>>>整体的冷色调尽显帅气,衬衫端庄大方,牛仔裤简约百搭。随意束起衣服,尽显不羁个性。

搭配**10

小编心得>>>>碎花雪纺衬衫复古中带几分妩媚,隐约透出一丝肌肤,性感又不过度轻浮。卡其色短裤简约大方,棕色牛皮短靴帅气十足。

猜你喜欢的文章:

穿靴子太普通?细带罗马鞋成搭配秋装新宠

腰间的时髦味道 3招让你就大不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