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哲学思想与当代中国理论研讨会在深举行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庄树雄今年是***同志诞辰110周年。日前,为期两天的***哲学思想与当代中国理论研讨会在深圳市委党校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会长**光出席研讨会并作题为《中国近代以来第三次伟大历史变革的发起者和**者》主题报告。

深圳市委书记**在研讨会前会见了**光。市委副书记戴北方参加研讨会并致辞。

**说,深圳30多年改革开放的成功实践,充分印证了***理论的正确性、真理性,并为***理论的丰富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在全面深化改**时期,深圳将以***理论为指导,以“三化一平台”为主攻方向,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城市,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