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讯“超级火车票”APP升级,新功能同步12306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电商

南都讯 记者肖阳 新学期开学在即,*购*车票又成为众多学子*牵挂的事情。为了学生们能更顺利、便捷*购到*车票,近日,酷讯旅游网上线了新版移动客户端订票APP———酷讯超级*车票V5.3,其新功能与12306同步,用此APP购票无需注册/登录,*票更便捷。

记者了解到,今年8月1日,铁路12306手机售票客户端启用新版本;为了与12306在功能使用和数据上同步,酷讯也推出了超级*车票V5.3版本;新版本更方便用户查询下单,缩短订票时间,提升了订票效率,这使得新版本出票转化率同比提高了20%以上。新版本不仅数据与12306同步,还参考了12306的身份证信息核验步骤,即在用户支付订单前进行身份信息核验,因此可以尽量避免及减少用户支付后出现无票退款的情况发生。

据介绍,相比旧版本,酷讯超级*车票V5.3版本还优化了支付环节,增加了支付宝客户端支付,让用户支付更加方便快捷;而且由于是用户支付之前进行身份验证,因此酷讯超级*车票的支付转化率提升显著。

为什么有时使用第三方客户端软件购票,支付之后仍会出现失败无票的现象?专业人士介绍,“因为*车票余票信息是实时更新、动态变化,如果数据不能与12306实时同步,有时用户在购票过程中其他用户同时也在购票,所以出现支付完后无票的情况发生。”因此,酷讯旅游网提醒,为了顺利购票,建议读者使用12306手机售票客户端官方软件购买车票,或者使用与12306数据和功能同步的APP。

携程发布签证透明化白皮书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实习生陈彦宁 8月14日,携程旅行网发布首份《签证透明化新政白皮书》。《白皮书》显示“签证大战”(“新政”)打破了签证代理行业信息壁垒,使得签证代理服务费明码标价、全面下调到*低0元,签证代理市场不透明和暴利时代终结。白皮书发布的数据显示,携程签证预订人数单月突破8万,呈现爆发式增长,来自APP的个人旅游签证订单*高占了50%。截至7月份携程已为超50万名游客提供出境游签证服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