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录取通知书可免费办理恒大酒店贵宾卡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清远恒大酒店的豪华房。资料图片

酒店

**商家:清远恒大酒店

随着清远恒大足球学校的开学临近,离足校5分钟车程的清远恒大酒店进入预订高峰期。今年,学生家长凭清远恒大足球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入住清远恒大酒店,即可免费办理恒大酒店九钻贵宾卡,享受住宿、餐饮、运动等多种优惠,并为其安排优先预订,优先入住。

双人海派套餐238元、300元

**商家:广州东圃合景福朋喜来登酒店

2014年8月12日至8月24日,广州东圃合景福朋喜来登酒店邀您探索海派风情,品茗上海滋味。该酒店聚味轩中餐厅还特别推出了两款双人海派套餐,只需238元或300元您即可与您的一位同伴共享四喜烤麸、上海熏鱼等限时定制精致上海美味。

618元便可享受豪华酒店一晚住宿和双人自助早餐

**商家:南京新街口苏宁诺富特酒店

近日,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南京新街口苏宁诺富特酒店开业,为庆祝酒店开业,即日起至2014年10月15日,仅需618元净价便可享受一晚住宿和双人自助早餐,并免费升级为**房。诺富特是专为商务和休闲旅客设计的知名**酒店品牌,同时因诺富特家庭特惠(Novotel&Family)而闻名,即两名16岁以下的儿童与父母或祖父母在一起可免费同住一间房间并享用免费早餐。南京新街口苏宁诺富特酒店欢迎携带儿童入住的家庭客人入住并提供一系列服务和设施,包括儿童角和营养均衡的儿童膳食。

周日自助餐六岁以下儿童免费

**商家: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国内**的艺术品电商HIHEY.com,推出连续三周的艺术嘉年华。充满童趣的画作将于8月17日至31日期间于妙趣咖啡厅展出;每个周日除了嘉年华活动之外,还将为小朋友们带来由专业艺术家指导的亲子手工作坊,完成的作品可以带回家中留念。亲子手作坊时间开始前还有开幕音乐表演。8月17日、24日及31日(星期天)12:00-2:30,周日自助嘉年华午餐定价为每位人民币488元,6岁以下儿童免费;6-12岁儿童半价,含无限气泡酒、店选红、白葡萄酒、啤酒、果汁、软饮;价格需另加收15%的服务费。提前1天预订,并刷中国银行***更可享受“****”优惠,每卡每活动日限免1人。

采写:南都记者 肖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