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口岸出入境旅客数 上周六破历史新高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康殷通讯员黄俊生刚过去的周六,经深圳出境香港的旅客骤然猛增,福田口岸16日出入境旅客总数再突破18.9万人次,刷新历史*高纪录。

福田口岸是我国*个内地与香港无缝接驳的地铁口岸,其旅客验放量居全国第三。8月16日适逢周六,受暑期大批内地居民、学生团、亲子团、亲友团出国或出境赴香港休闲购物和香港居民趁着周末进入内地珠三角地区旅游、探亲的双重动力影响,助推了经福田口岸出入境旅客呈大幅攀升态势,特别是因晚上入境旅客持续过于集中和流量大,导致福田口岸延迟至23时才关闸。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