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四星酒店被虫咬索赔遭拒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酒店床上发现黑色虫子。受访者供图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暑期外出旅行,本来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没想到在酒店睡到半夜,却被几只黑色虫子‘咬醒’。”前日上午,来珠海旅游的谢**爆料称,自己入住了一家四**酒店,半夜觉得身上痒,并在床上发现多只黑色虫子,而酒店居然回应,有虫子很正常。

事发拱北的昌安假日酒店,官网显示,该酒店为四**。前日上午,谢**向记者展示了酒店床铺虫子的照片。照片显示,有指甲盖大小的黑色虫子在被单和枕头处活动。谢**找酒店方理论,她称一开始酒店员工不予理睬,多次表示“有虫子很正常”,随后经理出面,表示可以给房价打一定折扣,但**免除房费或给予赔偿。

当日中午,该酒店经理对记者表示,尚未听说此事,将马上前去处理,并将把处理结果告知记者,不过直到发稿前,记者仍未接到回应。当日下午,记者也曾以谢**朋友的名义致电酒店投诉,酒店工作人员回应称:“有虫子很正常。”当记者质疑**酒店虫子咬人或致病怎么办,该工作人员则表示“虫子没毒”,“估计是夏天来临,虫子比较多”。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