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两官员被中纪委通报处分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陈晓华 实习生许美烁 昨日,**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了8月11日至17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147件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件。广东有5件上榜,中山占了2件,均是在沙朗广丰大道等路段路灯灯具及配件采购中等违反有关工作纪律,两官员受到处分。这是连续两周以来,中纪委每周通报的案件中出现了中山的案件。上一周通报是在8月10日,曝光了中山市渔政支队发放购物卡、违规用车问题。

案件违反工作纪律致安全事故

中山市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旭迅,2013年5月至10月期间违反工作纪律,将该区沙朗广丰大道等路段路灯灯具及配件采购、安装项目违规发包给不具备相应资质和安全生产条件的单位承接,且对生产经营项目的施工现场管理不力,导致安全事故。李旭迅受到行政记大过处分,并调离工作岗位。

案件对采购文件中存在的违法行为失察

中山市财政局西区分局局长助理王冠宏,在2013年5月至7月违反有关工作纪律,在负责**采购业务期间,对沙朗广丰大道等路段路灯配件安装工程**采购文件备案和审核时,对采购文件中存在未设定供应商专业资质的违法行为失察。

王冠宏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案件授意下属虚开餐饮发票

中山市渔政支队发放购物卡、违规用车问题。该支队支队长吴国颂授意下属虚开餐饮发票,套取现金23000元,于春节前购买购物卡发给支队23名副科级以上干部每人1000元。吴国颂借省渔政总队更换新标识之机,安排人员去除一辆执法车的规定标识,用于公务接待等非执法执勤活动。吴国颂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套取资金全额追缴。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