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火灾隐患商场被挂牌督办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王卫实习生李昊泽通讯员金家全 商场安全出口被堵,建筑疏散指示标志损坏率超过50%,为肃清重大*灾隐患,***灾形势稳定。8月14日,东升镇**对镇区的1家重大*灾隐患单位进行挂牌督办。

8月14日上午,东升消防大队消防监督员在消防监督检查中发现,东升镇华盛隆商场存在建筑物的安全出口被封堵、建筑疏散指示标志损坏率超过50%、设有人员密集场所的建筑既有外窗被封堵,影响逃生和灭*救援,东升消防大队依法认定该单位构成重大*灾隐患。

由于该单位所处建筑历史遗留问题较多,在没有妥善解决有关问题前,不宜采取临时查封的强制措施和直接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消防部门难于*立解决问题,东升消防大队已提请由镇公安分局书面上报镇**予以解决。据悉,东升镇将督促被督办的重大*灾隐患单位落实整改措施、期限、资金和责任,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灾隐患整改。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