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0元闪拍”50辆名车0元起拍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亚升“如果超过10秒,没有其他比你更高的出价者,那么这辆汽车就是你的了。”江门苏宁市场部陆经理这样向记者介绍“闪拍”这款新推出的营销产品:“因为是新产品,许多消费者对它还不了解,因此几千或几万元拍得汽车的可能性非常大。”

据了解,从8月18日凌晨0点开始,苏宁易购正式启动“闪拍”,**参加的商品就包括沃尔沃S60L2.0T智远版、上海大众斯柯达2013款速尊、东风雪铁龙C4L1.6L劲享版、上海大众进口甲壳虫Beetle1.2TSI、2014款荣威350讯驰版等近50辆名车。

“这些车都是市场**的车型,均价在20万左右,但它们都是0元起拍,没有设门槛。”苏宁易购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据悉,“闪拍”在国外非常流行,消费者只要竞拍成功了就有低价购买的权利。但是“闪拍”在国内电商中鲜有尝试,苏宁易购此次推出“闪拍”可以说是一种**的尝试。

苏宁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8月18日当天,苏宁易购推出8场“0元闪拍”活动,参与的商品有沃尔沃S60L、iPadAir(WiFi版)、尼康数码相机S5200(蓝)、茅台飞天等劲爆商品。此外,从8月19日到8月22日,苏宁易购每天将开放7场“闪拍”,10点起拍,每2小时开放一场,*后一场“闪拍”时间是22点到23点。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